以往買淘寶的東西,只要輸入好在台灣的收貨地址

往往都是賣家出貨到集運倉,再由集運倉揀貨包裝,再安排出貨到臺灣

中間都不需要再設定或確認什麼事情 乖乖等著送貨員送貨到我手中 或是等通知去便利商店領貨就好

不過前幾天下單後居然看到交易物流傳來訊息...

image

點進去紅色方框那則訊息之後,會出現下面這個訊息 

上面說明了從2020年1月16日起

開始落實台灣買家實名認證措施,以防範想冒名申報快遞貨物進口的人,同時也保護民眾的個資...

雖然我看完還是不清楚 若有人冒名申報快遞貨物進口會怎麼樣...這個APP又是如何保護民眾的個資

總之下載這個EZ Way 這個APP就可以做到上述的事情

然後貨物就可以在台順利通關,送達顧客的手上

image

一開始我下載好APP,也成功註冊跟認證了之後 (APP內頁長下面這個樣子)

image

因為之前沒遇過這種事

所以我就一直不停地擔心: 我淘寶的貨,進到臺灣,海關還是哪位,真的會透過這個APP告知我嗎??

結果從5/1勞動節開始我就不停的點進去這個APP的「實名委任」,然後按下「查詢」

image

這個動作我連續做了三天.....

終於在今天中午吃飽飯,想說來個例行公事點一下,居然就出現了!!

image

開心~

立刻點進去確認之後 畫面就會顯示:申報相符

image

接著我只需要乖乖等著送貨員送貨到我手中就可以囉~ 呼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 Lee 的頭像
    Sharon Lee

    傑西媽的分享空間

    Shar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