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前我姐在公司團購的檸檬塔

終於在昨天到貨了

我媽懷疑說會不會是疫情的關係 現在才有時間做他們的單

不過聽說好像半年前店家就有說過會在半年之後才到貨

生意居然好成這樣?!!

 

於是我立刻迫不及待開箱來看看是否真的有如外傳般的厲害

 

外觀長這樣

有點山水風景畫的感覺

中間有他們店家的logo

11836562380587.jpg

打開後裡面長這樣 一盒裡面有九塊檸檬塔(50塊錢/)

很像是在開箱一盒玫瑰花肥皂

不過看著心情也是挺好的~

11836596050834.jpg

側面長這樣,整體高度大約3cm

11836623423932.jpg

塔皮的部分:

不會硬到咬不下去   也不會咬下去就散成一地

不是濕潤的那種塔皮   結構算紮實

幾乎沒有什麼甜味   吃起來有種天然的麥香味

 

玫瑰狀檸檬餡的部份:

外觀當然是美的沒話說

cream tea的糕點師還蠻有藝術天份的

不過第一口咬下去 我只感覺到à 好酸 好酸 好酸

一邊吃 腦袋裡一直浮現à養生 養生 養生

有一點點甜的成份在 所以也不至於酸到臉部抽蓄

搭配沒什麼甜味的塔皮 綜合起來就 還算剛剛好

但是有的人好比說是我姐 就會覺得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很過癮

 

口感上來講 不像是泡芙餡或是蛋糕上面的那種奶油地那種軟綿綿

奶油固化的程度如果說10分為滿分的話

我覺得這個檸檬奶油大概有7分以上

可能是需要這樣才有辦法塑型 形狀維持不變吧~

 

後來我姐在介紹: 奶油是法國進口的奶油,檸檬是沒有農藥的檸檬….

我媽說: 唉呀 賣東西當然都要這樣講 噱頭嘛….

 

我覺得cream tea的檸檬塔 外觀很好看

蠻適合想要拍照留念/送禮給喜歡檸檬&喜歡天然養生的人/或是婚宴之類的場合~

 

檸檬奶油餡跟塔皮搭配的很合適

不過我更喜歡不那麼酸跟不那麼硬的奶油餡+再軟一點的塔皮

吃起來會更加入口即化

所以之後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應該不會想買來吃 😊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 Lee 的頭像
    Sharon Lee

    傑西媽的分享空間

    Shar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